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臺中大里洢蓮絲隆鼻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木偶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多久能吸收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微整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1cc可以被吸收嗎

最佳新人獎獲獎感言(一)  能獲得2008年盛威國際“最佳新人獎”,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同時也深知背負著這份信任和厚愛,我只能更加努力地工作!  回想我參加工作這半年的時間,內心無限感慨。2008年6月2日,我正式成為盛威國際的一員,帶著幾許忐忑幾許期望,我開始了我休息三年后的第一份工作,在過去的三年內我完成了從一個妻子到一個母親的角色的轉換,當寶寶開始入托的時候我,我知道自己是時候做回自己了。上班的第一個月是在工廠里度過的,在這一個月里,我每天頂著烈日坐兩個多小時的公交車往返于工廠,每天驗貨、發貨,一切都是陌生的,過去的經驗也無從談起,自己也開始茫然,不知腳下的路該如何去走。當自己身心疲憊快要撐不住的時候,我聽到了這樣一段話,也就是這一段話一直支撐著我鼓勵著我。這段話是新東方學校的校長俞敏洪說的,他說:“一個人一輩子一定要做幾件讓自己在年老的時候回想起來都會感動地落淚的事,有些事情可能在當時確實將要把人壓垮,可是當你真的走過后再回想起來真的會為自己感動地落淚的。”當時聽完這段話后我如釋重負,感到自己眼前的困難又算什么,既然已經選擇就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經過幾個月的磨合,我的工作也開始走向正軌,雖然現有的崗位偏離了我當初的設想,但心境內已開始趨于平淡,因為我知道“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不善小事,何以成大器”。記得當初有人我問我:“為什么一定要從頭開始做,你已經不是剛畢業的學生了?”我當時是這樣回答的:“投入一份新的工作,如果不了解產品不懂得技術,是無法深入工作的。”也就是這樣一個想法促使我選擇了工廠事業部,在這樣的一個部門里讓我感受到了工作的愉悅與開心。  目前經濟形式嚴峻,金融危機、降薪、裁員,每天的新聞都在重復著同樣的話題,這讓我更加感受到可以努力工作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一者可以在經濟上獨立二者可以增強自信,豐富人生,提升能力。其實另外支撐我努力工作的是我的女兒,做了母親以后才知道責任的重大,因為我的一言一行都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她,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樣。最佳新人獎獲獎感言。所以我必須努力工作,努力生活,要讓她知道只有努力才能得到她想要的。雖然有時她會說:“媽媽,我一聽‘爸爸媽媽去上班我上幼兒園’這首歌我就很傷心,想哭。”聽了這些話心里確實也有幾份酸楚,但是給孩子樹立一個好榜樣是做父母責無旁貸的義務!  每個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感悟,我現在感受就是平實做人,認真做事,吃不著苦的苦比能吃苦的苦還要苦!珍惜我們現擁有的,感恩我們現所獲得的!  最后,讓我們堅信盛威的發展讓我們成長,我們的共同努力會讓盛威更加輝煌!  最佳新人獎獲獎感言(二)  時間如梭,果真如此,不知不覺我來到戴維尼這個大家庭已經這么久了。在這里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剛畢業時我是一無所知,到現在我能作為最佳新人站在這里,我覺得很榮幸,這是公司領導和同戴們對我的最大的肯定。  從坐上開往深圳的火車的時候,我就相信在這里我能夠找到一個屬于我自己的舞臺。后來很榮幸的我來到戴維尼。在這里,我很開心。因為公司很像一個大家庭,每一份子就像家庭的一位成員,大家相親相愛,定期的還有一些活動,大家一起玩,有時候就算犯了錯誤,大家也都會原諒我的,并給我建設的意見給予我指導。這是一個讓我不斷收獲并給我感動的地方。  說起工作呢,我一開始是沒有一點工作經驗的,剛開始處理售后事宜的時候還是比較吃力的,有時候還會犯一些錯誤。(www.lz13.cn)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可幸的是我有一個好的搭檔和一個很耐心的經理,對我是一點點的教。對于處理跨部門事情的時候,大家也是很配合我的,對我也是很支持。在這里我要真心的感謝你們和每一個幫助我支持的同戴們。  不論是對待工作還是生活,我從來沒有奢求過什么,就是認認真真地工作生活。當得知自己被選為最佳新人獎的時候,我是很激動的。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能得到這個獎項的,就算沒有得到獎的話我也會繼續一如既往好好工作,但是其實把獎狀拿在手里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這是公司對我的肯定也是對我自己的一個交待。對于我而言,這樣的2012年才完整。  對于新的一年,工作方面我也是有新的愿望和目標的。首先我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能做好的就做的更好,不能做好的就盡量做好,總之,不斷精益求精;其次,我要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并鍛煉自己的接受能力,售后客服這項工作還是很能鍛煉人的,有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對于提高我個人的應變能力還是比較有幫助的,經理之前和我說過,這是一個收獲大于付出的崗位,我很珍惜我的崗位,我也很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和戴維尼這個大家庭。總而言之,我會不斷的完善自己,服務好每一個客戶,維護好我們戴維尼的形象。  感謝2012!感謝戴維尼!感謝每一位可愛的同戴們!有你們真好,讓我們在2013年創出更輝煌的成績! 國家助學金獲獎感言 勞動模范獲獎感言 國家獎學金獲獎感言分頁:123

在失敗中成長    成功是一種快樂,成功也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只不過每一位追求成功的人都有可能會遇到失敗,也害怕過失敗。    人之所以害怕失敗,除了擔心失敗會讓自己變得貧寒以外,更擔心失敗會讓自己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我們可以減輕這兩種擔憂嗎?    一、由于生意失敗,有的人也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欠下巨款。如果靠打工賺錢的話,他也許需要二年、三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才能還清。所以挽救一次失敗或許需要花掉一個人數年的寶貴光陰。不過反過來說,只要我們舍得花費時間,那么我們便可以挽救失敗。    失敗并沒有什么好怕的,因為我們可以用時間去挽救。所以只要你還年輕,只要你還擁有很多時光,那你就不必害怕失敗。    二、失敗之時,在父母面前你會覺得沒面子嗎?在兄弟姐妹面前你會覺得沒面子嗎?在子女面前你會覺得沒面子嗎?一般是不會的。此時你也許會在遠親鄉親面前覺得沒面子,在同學朋友面前覺得沒面子,特別是在仇人面前,在那些希望自己失敗的人面前覺得沒面子。你的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往往可以給你帶來很多東西,但你的遠親鄉親、同學朋友又能給你帶來什么呢?一般是不能給你帶來多少好處的。你的仇人,那些希望你失敗的人就更不能給你帶來什么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失敗的時候,你最擔心的那些可能會瞧不起自己的人其實是跟自己最無關緊要的人。跟自己無關緊要的人值得你為之而抬不起頭,為之而不快樂嗎?你完全可以無視他們的存在,完全可以看不起他們,看不起他們的評價。    失敗的時候,與其去重視自己,重視自己的面子,那還不如先去輕視他人,輕視那些無關緊要的人。    三、我們不能否認才智與勤奮,但我們也不能否認機遇與運氣。    沒你聰明、沒你勤奮的人卻比你富有、比你快樂那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們的運氣比你好一些。    失敗與貧困有時并不是你不聰明、不勤奮而造成的,而是你此時的運氣不太好而造成的。    四、我們或許并不能心甘情愿地接受與適應清貧的生活,不能心甘情愿地接受他人的嘲笑與鄙視,而是現實迫使我們那樣做的。    現實有時是殘酷的、痛苦的,但也是完美的,因為現實會給我們帶來無窮的力量。    我們只有失敗了以后才能夠安享清貧,才能夠接受他人的嘲笑與鄙視,因為沒有現實的逼迫我們就不能爆發出強大的勇氣與力量。    只有失敗了的人才能夠接受失敗,繼而安享清貧或再次拼搏,但假如你還沒有失敗,而只是擔驚受怕時,那往往是不能完全接受失敗的。    失敗不屬于快樂,但遇到了失敗也并不一定得痛苦。分頁:123

舒婷:珠貝——大海的眼淚  在我微顫的手心里放下一粒珠貝,  仿佛大海滴下的鵝黃色的眼淚……  當波濤含恨離去,  在大地雪白的胸前哽咽,  它是英雄眼里灼燙的淚,  也和英雄一樣忠實,  嫉妒的陽光  終不能把它化作一滴清水;  當海浪歡呼而來,  大地張開手臂把愛人迎接,  它是少女懷中的金枝玉葉,  也和少女的心一樣多情,  殘忍的歲月  終不能叫它的花瓣枯萎。  它是無數擁抱,  無數泣別,  無數悲喜中,  被拋棄的最崇高的詩節;  它是無數霧晨,  無數雨夜,  無數年代里  被遺忘的最和諧的音樂。  撒出去——  失敗者的心頭血,  矗起來——  勝利者的紀念碑。  它目睹了血腥的光榮,  它記載了偉大的罪孽。  它是這樣偉大,  它的花紋,它的色彩,  包羅了廣渺的宇宙,  概括了浩瀚的世界;  它是這樣渺小,如我的詩行一樣素潔,  風凄厲地鞭打我,(www.lz13.cn)  終不能把它從我的手心奪回。  仿佛大海滴下的鵝黃色的眼淚,  在我微顫的手心里放下了一粒珠貝…… 舒婷作品_舒婷詩集 舒婷:礁石與燈 舒婷:這也是一切分頁:123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不能溶解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彰化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1cc不能溶解 彰化洢蓮絲M劑型多少一支 台北信義區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員林膠原蛋白針怎麼樣 員林洢蓮絲M劑型夫妻宮效果 台北大安區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nh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