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使用感受,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S劑型淚溝推薦

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一隻多少量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Ellanse洢蓮絲怎麼樣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PTT

李碧華:神秘文具優惠券  “本城最昂貴的文具店!”  一天打開信箱,從一堆垃圾中見到這個宣傳卡——我以為“最昂貴”的文具店,應在紐約第五街,或者東京銀座。怎會是香港銅鑼灣舊區一條橫街的二樓?像二樓書屋,租金比地鋪便宜很多,才可經營。  銅鑼灣的繁華,已是金玉其外了。今年已有很多店鋪和大型百貨公司紛紛結業。目前,最后沖刺的名店正進行二折減價大清貨,以期促銷。關門大吉。  這樣的一家文——具——店?還標榜“最昂貴”?一開口便下逐客令似地。一定是無聊的戲弄郵件。  它上面又附了優惠券。  “憑券購物五折(只限一種)”  “最人氣貨品:膠水”  甚么?最受歡迎的東西,是微不足道的膠水?開玩笑!  “恭喜,閣下是本店一千人當中選出的一位幸運兒……”  我沒放在心上。《讀者文摘》對所有收件人都說類似的話,勸你“勿失良機”。  星期天,到時代廣場地庫買肝醬和黑色的稞麥健康包,路過這橫街。正過馬路,忽地一輛勞斯萊斯停在附近。司機打開車門,我見到本城一位富豪上了二樓。  正納悶時,又見一位紅歌星,刻意穿得很低調,夾克牛仔褲,還戴了漁夫帽。舞臺上的風情和魅力不知所蹤。她神情哀傷地,也閃身上了二樓。  二樓,便是那家神秘文具店的所在,  歲晚收爐,家家經營慘淡。它的顧客非富則貴?都是名人?我好奇地決定上去一看。若是黑店,我有揭秘題材。  上樓梯當兒,本城一位喜劇影帝匆匆趕過我前頭。他看來滿懷心事。  推開門。那個掛鈴叮鈴的響了。  只有一名穿著前衛黑衣黑褲,剪了IT人平頭裝的男子在推介貨品。他比所有人都倨傲,嘴臉木然,不可一世。  店中已有好些貴客,一些是大人物,一些是專業人士,還有慣于穿著肚兜去Ball的名媛今天衣物覆蓋范圍是她們在“社交版”見報的十倍,幾乎比包裹木乃伊還要厚重。  她說:  “我要一把割刀。”  店主(“氣派”應是店主而非店員吧)說:“要割那個部份的?”  “割手就可以了。”她強調:“他經常罵我身材假,整容效果差,不但打擊我自信,好令我不敢勾引其他男人,他還打我……”  “這把吧。”他說:“割腕用,大量出血,怵目驚心。但十秒鐘自行愈合。”  “我要不疼的,我付得起錢。”  那位紅歌星上前:  “上回訂的剪刀來貨沒有?”  “已有。請等等。”  “我買了削鉛筆器,把愛情放進去,只削尖了,去不掉。”她抱怨。  “那個打孔機呢?”  “好一些。不過打得百孔千瘡,仍是痛苦。我想一了百了——請給我剪刀。”  “這柄剪刀很鋒利,情絲一斷,無法繼續。”  “我想清楚了。”她說:“長痛不如短痛。”  “對,”店主微笑:一不對頭,馬上剪斷,把損傷減至最小。”  旁邊一位女強人模樣的顧客一瞧:  “太決絕了。”  她說:  “好不容易才遇到一個合心意合眼緣的,他有千般不是,最好用橡皮擦擦掉——一部份。當然去掉壞記憶,保留好印象,欺哄一下自己,又過去了。”  “橡皮擦殺傷力大,有時不想擦掉的不免誤中,不如買一瓶涂改液。”店主另有推介。  “但要費時間等它干呢。”  “改錯帶吧。”他熱心地。  “其實最易控制的是改錯筆。”  “當然——不過貴一點。”  女強人道:“我還要兩樣文具:——  (一)甜言蜜語復寫紙;  (二)狼心狗肺碎紙機。”  “謝謝惠顧。若多買一個大型檔案夾,存放你的愛情紀錄,我可以給你九五折。”  我四下瀏覽,看有甚么適合自己。  文件架、活頁簿、Label貼紙、襟釘、賀卡、帶模機、小夾萬、大頭針、尼龍繩、筆座、書立、相架、三色原子筆、鑰匙扣、信封信紙、計算機清潔布、訂書機……  富豪一手拈去那個訂書機。  “我要把她跟我釘在一起。”他投訴:“你跟我說回形針、文件夾、扣針也可以,但只能歡好一段短時間,她就跑了。”  “你年紀已相當,用訂書機會出血、會痛。”  “對做得我女兒的人,得付出代價吧。”  “——不過你的女友前天來買了個拔釘器。”  “啊!她偷看了地址——”  “不,”店主說:“我們也寄宣傳卡給她。”  “這是不道德的!你賺我的錢,又做她生意。吃曹操的飯,辦劉備的事……”  “這不是你商場的策略嗎?”  富豪語塞。  “算了,別浪費時間。有比訂書機更好的嗎?”  “這超級雙面膠紙有奇效。”他答:“不過二人黏結后很難分開。”  “但我要主動分合權!”他強調:“我再挑更方便的,錢不是問題!”  他在架上仔細挑選。  一位名女人來了:“給我一副耳塞——那小子再難入耳的話,再‘[口趙]完唱’,也聽不到。”  “要不要多買一架小型吸塵機?”  “好的,把那財色兼收猙獰得意的嘴臉也吸進垃圾袋中。”  “夠了?”  “不,”她笑:“我還要重新開始。你推介一些,最貴的。”  “套裝——調節距離的‘拉尺’、量度心胸寬窄的‘量角器’、在大家腳下劃一個圓的‘圓規’、計算準確的‘計算機’,還有‘問尺’、‘指南針’、‘地球儀’。有了一整套裝備,下回就不致遇人不淑。為了酬答,我們會附送一個‘放大鏡’。”  “你們送上我家吧。”她滿意了:“每種兩三個款式,我再精選。讓我看看時間表——后天,下午三點半?”  “一定一定。不過外送多收百分之十。”店主吃定了她:“還有,改在六點半。”  她沒有機會說不——因為她需要!  店主向那位巨星招呼:  “先生,你訂的毛筆、墨硯和水彩到了——藝術才華便是最有效的催情劑。”  “唔?”他饒有深意地:“——權力、金錢、名氣和性能力才是,我比你清楚。還有,我的新女友很年輕,我多要半打熒光筆。”  這個時候,我才覷得空子,問:  “你們這兒最人氣的膠水——”  他見是小顧客,有點不屑:  “哦——對,這種。”  “有甚么用?”  “黏結傷口呀。”他說:“你的心受到傷害,在裂縫涂一層,干后形成保護膜……”  還沒說完,看我一眼:“不行,你用膠水,一下子又傷了。我介紹你用這種超能膠。還有封箱膠布,肉色的,沒有人發覺。”  “嚇?我的心有那么傷嗎?”我不信:“要膠水就夠了,而且我也可以自力復元。”  他見沒甚么賺頭,便答:  “隨便你。愛情膠水(www.lz13.cn)一瓶三萬元。”  “甚么?”  “憑優惠券五折。只限一種。”  “甚么?”  “你來胡混嗎?別礙我做生意。請便!”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神秘文具優惠券 李碧華名言名句分頁:123

李嘉誠:我喜歡提拔的10種人  李嘉誠有別于一般中國商人,他既勝在經營,也勝在管理。特別是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確有他獨到之處。在用人上,李嘉誠的核心理念是“長江不擇細流”,“有容乃大”。他說,假如今日,如果沒有那么多人替我辦事,我就算有三頭六臂,也沒有辦法應付那么多的事情,所以成就事業最關鍵的是要有人能夠幫助你,樂意跟你工作,這就是我的哲學。我喜歡用以下10種人:  1、自信的人  自信是通往成功路上的指明 燈。無論做什么事首先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最棒的,這樣才能把自己最大的潛能發揮出來。  2、效率高的人  效率是當今社會必不可少的 生存條件,只有辦事效率高的人才能脫穎而出。如同在同一起點上起跑,最快到達終點就是贏家。  3、頭腦靈活的人  讀書學習好壞,與工作賺錢完全是兩碼事。書讀的好,工作不一定做得好,出來社會,更需要頭腦靈活,只有聰明的人才會慢慢摸索出一條適合自己的生存之道。  4、有冒險精神、辦事果斷的人  人生本身就是一次冒險。不敢冒險,才是人生最大的風險!如果機會久久沒有降臨于你頭上,這時候就需要你自己去創造,創造其實就是冒險的本身,然后抓住機會,決策果斷,憑膽量論成敗!  5、拋棄“面子”的人  摘一段李嘉誠先生的錄語:當你放下面子賺錢時,說明你已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時,說明你已成功了;當你用面子能賺錢時,說明你已是人物了;當你還在那里喝酒吹牛,啥也不懂還裝懂,只愛面子時,說明你這輩子就這個樣子了。  6、不安于現狀、刻苦耐勞的人  “一天三頓飽,老婆孩子熱炕頭”,一輩子捧著“鐵飯碗”的人,永遠沒有賺錢的機會,“夠用就行,要那么多錢干嘛”,這句話是那些賺不到錢的人聊以自慰的“名言”。  7、善于抓住機遇的人  在我們的身邊往往有很多的機遇,只是由于疏忽而沒有發現讓機遇溜掉,或者是讓別人發現實施了,所以平時生活中對周圍的事物多看、多想、多做,對自己發現和創造機遇有很大的好處。  8、珍惜時間的人  浪費時間就等于浪費財富!對于經商的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賺錢靠的是珍惜時間,利用時間,天天早睡晚起做懶漢,財富是不會進你袋的。  9、眼光獨到、堅持己見的人  做生意第一要決就是眼光 獨到,想別人未想的事,走在別人前面,讓別人在后面追。而后在一片反對聲中堅持自己的見解,因為經驗告訴我們:真理總是掌握在少數人的手里。  10、有總結習慣的人  無論做人還是做事,總結 很重要。在聽取別人的意見中總結;在夜闌人靜中思考,思考當中的不足,把他們變成你的經驗,讓這些總結為你的成功之路埋下伏筆。 華人首富李嘉誠的一生前前后后 七個關鍵詞告訴你李嘉誠為何不敗 李嘉誠勵志名言分頁:123

丁立梅:薔薇幾度花  喜歡那叢薔薇。  與我的住處隔了三四十米遠,在人家的院墻上,趴著。我把它當作大自然贈予我們的花,每每在陽臺上站定,目光稍一落下,便可以飽覽它了。這個時節,花開了。起先只是不起眼的一兩朵,躲在綠葉間,素素妝,淡淡笑。眼尖的我發現了,歡喜地叫起來,呀,薔薇開花了。我欣賞著它的點點滴滴,日子便成了薔薇的日子,很有希望很有盼頭地朝前過著。  也順帶著打量從薔薇花旁走過的人。有些人走得匆忙,有些人走得從容;有些人只是路過,有些人卻是天天來去。  看久了,有一些人,便成了老相識。譬如那個挑糖擔的老人。老人著靛藍的衣,瘦小,皮膚黑,像從舊畫里走出來的人。他的糖擔子,也絕對像幅舊畫:擔子兩頭各置一匾子,擔頭上掛副舊銅鑼。老人手持一棒槌,邊走邊敲,當當,當當當。惹得不少路人循了聲音去尋,尋見了,臉上立即浮上笑容來。呀!一聲驚呼,原來是賣灶糖的啊。  可不是么!匾子里躺著的,正是灶糖。奶黃的,像一個大大的月亮。久遠了啊,它是貧窮年代的甜。那時候,挑糖擔的貨郎,走村串戶,誘惑著孩子們,給他們帶來幸福和快樂。只要一聽到銅鑼響,孩子們立即飛奔進家門,拿了早早備下的破爛兒出來,是些破銅爛鐵、廢紙舊鞋的,換得掌心一小塊的灶糖。伸出舌頭,小心舔,那掌上的甜,是一絲一縷把心填滿的。  現在,每日午后,老人的糖擔兒,都會準時從那叢薔薇花旁經過。不少人圍過去買,男的女的,老的少的,有人買的是記憶,有人買的是稀奇——這正宗的手工灶糖,少見了。  便養成了習慣,午飯后,我必跑到陽臺上去站著,一半為的是看薔薇,一半為的是等老人的銅鑼敲響。當當,當當當——好,來了!等待終于落了地。有時,我也會飛奔下樓,循著他的銅鑼聲追去,買上五塊錢的灶糖,回來慢慢吃。  跟他聊天。“老頭!”我這樣叫他,他不生氣,呵呵笑。“你不要跑那么快,我追都追不上了。”我跑過那叢薔薇花,立定在他的糖擔前,有些氣喘吁吁地說。老人不緊不慢地回我:“別處,也有人在等著買呢。”  祖上就是做灶糖的。這樣的營生,他從十四歲做起,一做就做了五十多年。天生的殘疾,斷指,兩只手加起來,只有四根半指頭。卻因灶糖成了親,他的女人,就是因喜吃他做的灶糖嫁給他的。他們有個女兒,女兒不做灶糖,女兒做裁縫,女兒出嫁了。  “這灶糖啊,就快沒了。”老人說,語氣里倒不見得有多愁苦。  “以前怎么沒見過你呢?”  “以前我在別處賣(www.lz13.cn)的。”  “哦,那是甜了別處的人了。”我這樣一說,老人呵呵笑起來,他敲下兩塊灶糖給我。奶黃的月亮,缺了口。他又敲著銅鑼往前去,當當,當當當。敲得人的心,薔薇花朵般地,開了。  一日,我帶了相機去拍薔薇花。老人的糖擔兒,剛好晃晃悠悠地過來了,我要求道:“和這些花兒合個影吧。”老人一愣,笑看我,說:“長這么大,除了拍身份照,還真沒拍過照片呢。”他就那么挑著糖擔子,站著,他的身后,滿墻的花骨朵兒在歡笑。我拍好照,給他看相機屏幕上的他和薔薇花。他看一眼,笑。復舉起手上的棒槌,當當,當當當,這樣敲著,慢慢走遠了。我和一墻頭的薔薇花,目送著他。我想起南朝柳惲的《詠薔薇》來:“不搖香已亂,無風花自飛。”詩里的薔薇花,我自輕盈我自香,隨性自然,不奢望,不強求。人生最好的狀態,也當如此罷。   丁立梅作品_丁立梅散文 丁立梅:祖母的葵花 丁立梅:梔子花開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彰化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員林膠原蛋白針怎麼樣 員林洢蓮絲M劑型夫妻宮效果 台北大安區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會移動嗎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可以溶解嗎 台中大里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nh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