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Wacoal 華歌爾】環保 B-C 罩杯無痕內衣-新型態天然素材-透氣吸濕-親膚柔暖-VB3345(棕)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Wacoal 華歌爾】環保 B-C 罩杯無痕內衣-新型態天然素材-透氣吸濕-親膚柔暖-VB3345(棕)

無痕簡約  EcoVero™生態環保布料

時尚的未來式,已經朝向更環保、更人性化的路邁進。

天然環保採用EcoVero™新型態的環保素材,也是對環境影響最小的產品,溫柔舒適的親膚觸感,給消費者更自在的穿著感受。

1.已獲得歐盟環保標簽(Ecolabel)認證:這是一項非常難達到的標準,此認證僅授予與市場上同類產品相比,對環境影響明顯降低的產品。
2.對環境影響最小的產品:閉合式的環保生產過程,節約能源水資源,EcoVero的排放量和水汙染程度比市場上任何同類產品都低50%。
3.使用經認證的永續發展人造森林,以確保不傷害林地,可自然分解,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4.供應鏈100%透明,QR CODE可查詢生產流程
5.具有吸濕性佳、親膚柔軟、高度亮澤發色性佳等特性。

˙舒適不壓迫:NT記型鋼圈,記憶你的胸型,不壓迫,不變形,穿著無壓力。

˙輕量無負擔罩杯採用均厚三倍彈性泡棉,手感Q彈且輕盈,穿著舒適。

˙簡潔無痕罩杯無縫表布壓模款式,無痕百搭。洞洞表布提供絕佳透氣感。

˙釋放肩頸壓力使用寬窄肩帶,穿著舒適無壓力。

˙建議搭配商品內容VB3345、VS2145(三角款)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Ladies 蕾黛絲】美背穩包靠過來 D-F罩杯內衣(浪漫紅紫)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BoBo女人香】奢華玉珠吊墬三角內褲-性感低腰丁字褲-可調大小(戀愛粉)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NIKE 耐吉】運動內衣 女款 輕度支撐 AS W NK AIR DF INDY STRPY BRA 黑 DM0642-010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歐香Ou Hsiang】日式緊縛 死庫水設計性感火辣2側裸空低腰內褲C870-5(櫻花粉)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BeenTeen 嬪婷】有氧牛奶纖維 A-C罩杯少女軟鋼圈內衣 學生三階段-保濕抑菌親膚-BB2361Y6(泡泡黃)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眼看著桃花開了,梨花開了,茶花也開了!漫山遍野的花兒,爭先恐后跑上山坡,欲將一溪春水攔下。當沿河兩岸的玉蘭花開放成嗩吶時,我的心也跟著飛了。我知道,一年一度的清明,又來了!而我依舊,被生活捆綁在這千山萬水之外,遙望故鄉一綹青煙。而那青煙之下,便是我那終日里只知道犁田耙田,種豆種玉米的爺爺,以及在臨終一刻,以咬我的衣服來寄托慈愛的爺爺。 對于爺爺,我記憶深刻的是,每一次來客人,他就會繞過幾棟老房子,走到在老院子最中間那棟視野開闊的木廊上,對著我的家叫我:“細,過來吃飯了!” “細”是我的乳名。也是我直系親屬使用的專稱。叫我這個名字的,除了爸爸媽媽、爺爺、姑姑,就不再有其他人!至于奶奶會不會那么叫,我不得而知,因為奶奶過世較早,還沒能在我記憶里留下烙印。而村里其他人,一般都會叫我另一個名字。我這個名字,是從爺爺那里叫出來的! 據說,我出生的個頭是所有同輩人中最小的!為了讓我順利成人,家里人可不少操心。尤其是爸媽,根本就不讓我和其他孩子一樣:剛有些力氣,就開始在地里忙農活。同村人都說我的命是最好的,生在上個世紀70年代的鄉村,卻四腳不沾泥。 在鄉村,很多人把樸素的愿望注入乳名里,比如,如果他們想孩子長大了身手敏捷些,就叫小狗子、巖鷹,如果希望孩子高大些,就取名牛崽、虎仔什么的!據說,爺爺叫我乳名,也是思量再三!他說:“既然這伢子個子小,我們就叫他‘細’吧,希望他可以一輩子在長輩的呵護下成長,不要有長大后的煩惱和災厄!” 細,在我們那里的意思是小,比如小兒子,叫細兒子,小木頭叫細木崽,小豬叫細豬崽等等。這個細,真的就奠定了我的余生。而爺爺,也一直以“細”的定位來關愛著我。 在我7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在離院子不遠的半山腰上豎起了他們自己建設的第一棟新居。我和爸媽搬離了老院子,爺爺依舊在老院子生活。那時爺爺還健壯,沒什么負擔,自己的日子過得相對于我們來說,還是可以的!經常是殺一頭年豬,一年四季都有臘肉吃!而我們家,卻因為我和哥哥的成長,捉襟見肘。所以,一旦爺爺家里來客人,他都會在院子里那個固定的位置叫我!所以,小伙伴一見爺爺站在那里,就羨慕了:“又有臘肉吃了,快去!” 當然,我是一個比較健忘的人!或許,是因為后來的那一次車禍的原因吧,我現在所能想起的爺爺,最清晰的,就是那種親切柔和又頗具中氣的聲音。 直到現在,還有鄉親奚落我:“你看看,你都三十多歲的人了,你爸媽還叫‘細’!永遠是寶崽!”其實他們哪里知道我長輩們的心思呢?對于爺爺而言,“細”就是他心里最深層的疼愛。 對于爺爺而言,我最大的遺憾,就是因為生活的坎坷,沒能在爺爺最后一刻守在身邊。那是人生的谷底。我被一場意外,擊垮在異地的病房里。一躺就是三個月!而就是那個時間段,爺爺也走到了生命的終點。 我記得自己昏迷了七天七夜,醒來后,哥哥告訴我:“爺爺已經不在了!家里人不敢把你的事情告訴爺爺!但是爺爺應該明白了什么!所以,爺爺走的那個晚上,特地要了你的舊衣服!”哥哥哽咽著道:“他說不出話了,他把你的衣服放在嘴里,死死咬著!直到咽下最后一口氣!” 那時的我,早已控制不住自己,淚水在早已虛弱的身體里奪眶而出。甚至再度暈了過去!每次想起那個片段,我的眼淚和腦海都會告訴我,爺爺就在身邊,那個叫我“細”的人就在身邊。 只是這個清明,也許我又只能困守在千里之外的牽念中,無法到爺爺墳前,壘上一壘新土,鋪上一層思念;無法讓南來北往的云煙,為最深層次的情感,將路徑改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從老家舒城的一個微信公眾號上,看到一段山七鎮的宣傳視頻,不禁勾起了我的一些回憶。 山七是一座百年老鎮,坐落于大別山東麓。上個世紀60年代中期開始的大規模三線建設,使這個寂靜的山區小鎮,成為舒城境內曉天、河棚、燕春、大河沿等地十來家兵工廠和配套單位相互往來的必經之地。與其毗鄰的,就是我出生、生活和曾經讀書的那個更小的名叫五橋的山鎮。兩座小鎮之間,只隔著一道山嶺——揚旗嶺。戰旗飛揚?聽起來這里就像某個戰略要地。 相對于五橋,當年的山七鎮算是繁華的了,商鋪較多,老街中間還有一家新華書店——那是我曾經心儀的地方。記得剛上初中時,我一度迷戀畫畫,碳鉛筆、水彩顏料和作為繪畫摹本的《安徽兒童》,需要步行5公里左右到這里來買。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按以物易物的原始交易方式,來購買這些東西。通常是一枚雞蛋可以換回一本薄薄的《安徽兒童》彩色畫刊——其實,那時我已經跨入少年行列。 我與山七鎮還有更深一層的機緣。1979年,我們上完高二,各個學校又延長了半年的學習時間。那年春天,腦膜炎在我們那一帶蔓延。一天早晨,剛捧起課本開始早讀,我突然發燒并伴著劇烈的頭痛。班主任見狀走過來,揉揉我的額頭后,神情凝重地說,趕緊回家請醫生看病。他叮囑我多吃生大蒜,別染上腦膜炎。 回到家里,高燒中的我感到寒意襲人,渾身發抖。奶奶慌忙把爺爺從外面叫回來,要他把醫生請回家。那時我已出現噴射狀嘔吐。第一瓶加藥的生理鹽水是在自家的床上吊的,睜開眼睛后,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守在身邊的,是我爺爺。他差不多用一種近似感恩的口吻連連說道,醒了醒了,終于醒了。好像眼前這個他一直有些溺愛的長孫,現在能睜開眼睛,是上天對他莫大的恩賜。他說,我已經昏迷了兩天。我染上了急性腦膜炎。昏迷之后,被鄰居也是我同學的父親,用板車送到了醫院。這里就是山七醫院。 山七醫院,比我們所在的五橋醫院醫療設施和其它條件都要好得多。我醒來時,外面正下著雨。醫院的院子顯得有些空寂,屋檐下雨水滴落的聲音,至今清越在耳。爺爺說,多虧我們來得及時,醫生說再晚點就沒救了。我愣愣地看著窗外的院落,地面鋪著的青磚上和稀疏的草叢里,被細密的雨腳濺起一層迷蒙的水霧。就在那時,一種人生無常的滋味,第一次在我內心油然而生。 小時候,喜歡和鎮上的小伙伴們打仗,弄得頭破血流好像也沒在乎過。可我卻一直懼怕打針。好在那位面部扁平的護士,有著難得的耐心,她總是輕聲細語地騙我說,嫑怕嫑怕,就像小螞蟻蜇一下,就好了。說到底,自己還是個膽小鬼,這讓我在好長時間里都感到羞愧難當。 我兩歲開始就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父母離得較遠。父親得到消息趕來看我,我已經出院十多天了。他見到我也不稍作安慰,只是說人還在就好,腦子燒壞了,以后就不要多動腦子讀什么書啦,你還是跟我下去吧。所謂下去,是指回到父母他們所在的丘陵地帶,爺爺家所在的五橋,屬于山區。我當然不答應。我問父親,和爺爺商量過嗎?他說,我這就和爺爺奶奶說去。你這樣大學是考不上了,何苦還費那個腦子?我說,大學考不上,至少這學期我就可以高中畢業啊!再說,我念書你們也不用負擔什么!后面這句話,擊中了父親的要害。那時我們兄弟姐妹多,一家人生活壓力很大,我的生活費和學費,都是爺爺奶奶扛著的。在上學的這件事上,我沒有絲毫的妥協。就這樣,出院半個月不到,我又回到了那個叫五橋中學的“戴帽子”高中的教室里。 幾個月后的7月初,我和同學們一道去縣城參加高考。本來完全是抱著一種湊數的心態去的,沒想到很快就接到學校通知,讓我去縣醫院體檢——我居然達線了!9月中旬,一起去體檢的五六個同學,都陸續去了錄取他們的高校。就在我已不抱希望的時候,一紙錄取通知書終于還是來了:六安師專中文科。當時的感受,可以借用幾年前的一句流行語:我很滿意,我已經用上了蠻荒之力。 接到通知書的第二天,我一早就動身前往父母家去報喜——那時通信困難,只有到鎮子上的郵政所,才有電話可打。從五橋到父母所在的闕店,經過龍河口水庫——也就是現在的萬佛湖,需要兩次搭乘一種柴油機作動力的木船。我第二次上船的時候,剛到船邊,就看到父親挑著擔子從船上下來。父親挑著的擔子,一頭是兩床棉被,另一頭應該是編織袋裝著的糧食。我喊了他一聲,問這是去哪?父親把我拉到一邊,說:送你去復讀吧!我一聽樂了,連忙從背在身上的半舊的軍綠色帆布書包里,找出裝有錄取通知書的信封。我說,不用了,我已被錄取了!父親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片刻之后,終于恍然大悟地笑出聲來,連說:那就好,那就好,我們回家! 在返回闕店父母家的路上,父親想起了我生病后要我休學的事。他說,多虧了當時把你送到山七醫院,救得及時啊,撿了一條命,還沒耽誤你念書。 打那以后,無論是外出求學還是已經工作,每次回五橋經過山七,我都會去老街上看看。1981年,我畢業,就分配在離山七鎮十多公里開外的三線企業皖江機械廠,兩年后調往合肥。爺爺奶奶相繼去世后,回五橋就漸漸地少了。好在五橋的同學和親戚,后來有不少也在合肥工作。他們回老家經過山七時,總會帶一些當地的干子、千張和地道的手工糕點,有時也沒忘了跟我們一起分享。山七的干子、豆腐、千張等豆制品,其工藝和同屬大別山區的霍山差不多,過去在我們那一帶很有名,現在更是聞名遐邇了。顯然,家鄉的這些特產,對我們這些常年在外討生活的人而言,不僅意味著難以忘懷的家鄉味道,還深深地蘊藉著歷久彌新的鄉愁和綿延不絕的鄉情。 更多的時候,我們是通過舌尖和味蕾,無數次地完成對家鄉的確認。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momo內衣開箱達人報馬仔】 【La Felino 羅絲美】甜漾金星34加高絲棉款B-F罩杯內衣(【momo調整型內衣該怎麼挑,這篇教你】 【曼黛瑪璉】包覆提托經典內衣 B-E罩杯(瑰麗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nh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